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星夜集结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市发改委闻令而动,星夜集结,第一时间派出30余名党员干部,赶赴结对共建单位铁南街道办事处道南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子夜伴繁星出征,正午随烈日返程。近12个小时的持续奋战,发改干部用真诚、耐心和温情,引导社区全体群众扫码登记,提醒大家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严守管控卡点,有效保障了道南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

    发改干部面对疫情不退缩、不畏惧,关键时刻顶的上、扛得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