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发改系统开展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政府和市政府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共组建成立9个检查组,开展了为期20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企业61家,查出隐患281处,现场整改23处,限期整改258处。

此次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对照《巴彦淖尔市发改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巴彦淖尔市能源行业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要求,重点针对能源行业有限空间警示标识设置、防护用品配备、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开展、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排查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整改书,限期进行整改。通过查隐患、堵漏洞、促整改,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监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以更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