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发改委举办全区发展改革系统社会发展领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 点击量:

202291日-4日,全区发展改革系统社会发展领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在赤峰开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做了开班讲话,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处长牟国民主持会议。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文旅、体育业务政策解读;养老托育及社会服务兜底领域项目申报及管理;教育、公共实训基地业务政策解读;卫生健康业务政策解读等内容。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东宏,社会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期间,组织召开了社会领域业务工作分组研讨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社会处相关领域负责领导分别对盟市提出教育、卫生、体育、文旅、社服兜底、养老托育、就业等业务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各与会盟市就社会领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起到了相互启发、相互学习、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加强与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有序推进社会领域各项工作落实